東門城俱樂部故事、俱樂部起源、隊徽、台南足球、台南足球俱樂部

台南東門城足球俱樂部

Dong Men Cheng F.C.


ABOUT US

台南東門城足球俱樂部

「台南東門城足球俱樂部」創立於 2012 年,取名自坐落台南東區的國定古蹟「東門城」,從最初的 20 位孩童教學營隊起步,逐漸擴展至現今的台南東門城足球俱樂部。以地方型運動俱樂部的模式經營,構築了屬於自己的球場,也在幼兒運動領域上做出許多不同的嘗試,讓孩童在學習足球上富有變化。更透過專業足球課程的設計,幫助各大校院訓練,協助征戰足球聯賽。

台南東門城足球俱樂部為塑造台灣足球文化而努力,不分年齡、性別及團體,只要您喜歡足球、想認識足球,都歡迎您一起加入東門城的大家庭!

俱樂部的徽章,以足球作為基底,搭配綠色的台南市樹鳳凰木羽狀複葉,東門的紅色屋簷作為配色,O 字裡,鑲著代表足球的六角形城磚,也意味著俱樂部在地培育兒童足球不可分的歷史故事將一直持續。


TOP TEAM

台南東門城 Tainan DMC F.C.

台南東門城足球俱樂部所屬,競技球隊「台南東門城 Tainan DMC F.C.」於 2023 年成立。

2023 年是東門城創立的第十年,在這段期間,東門城不斷努力建構完整俱樂部體系,目標不曾改變,因此決定於 2023 年首度成立競技隊,朝向更健全的俱樂部系統邁進。

競技球隊以 TOP TEAM、U18、U15 的成員為主,經過扎實且專業的訓練系統後,參與各大足球聯賽,累積實戰經驗,讓具有潛力與實力的球員能夠擁有一個舞台表現。


我們的願景

ACHIEVEMENTS


「東門城足球俱樂部」創立於 2012 年,

且在台南耕耘推廣已超過 10 年,

培養在地足球幼苗,接觸許多喜歡足球的朋友,

我們堅持提供良好的足球學習環境,並持續與國際接軌,

帶隊前往國外交流,吸收最新的教學模式並提升孩童的國際視野,

學習合作與互助之精神,目標是給孩童最好的教學,

讓孩童在足球運動中得到健康的身心,並擁有正向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,

讓我們一起在足球運動中快樂成長吧!